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终于回来了

我的部落格生灰尘了,很好!
上个月好多事情发生,好多事情忙不完...
相信你们都知道我学车好一阵子了,
上个星期去考车,出乎意料全部一次及格!
这个星期拿到驾照了,难以相信我也有驾照了~
上个月还蛮倒霉的,
遇到手机出问题,电脑不能上网等等...
刚好一大堆功课赶着去做,不能上网真的很麻烦!
现在可好了,
电脑恢复正常,手机也换过另一架了...
接下来是面对忙碌的生活,
MNG Sales 要到了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哦!
那时你可以看到我很狼狈的在折衣服...
不要说我骄傲哦...
有时候真的忙到你站在我面前我也察觉不到...
更别说向你打招呼了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