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不一样了

19岁了,不一样了,今年的派对的确比去年少人,今年的礼物的确比去年更成熟了,不再送我小妹妹的礼物了,没有洋娃娃,没有卡通T shirt,都送香水啊...保养品啊...哈哈哈...在你们眼里,我还是那么孩子气吗?那么颇不急待我长大哦?回到正题,昨天老婆突然不来,真的很失望,但我没有生气啦,我知道你们人没到,心意到就够了...由衷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,本小姐不善于表达那些很肉麻的谢词,无论是sms我,还是facebook留言给我的,我都看到了...=)
昨天先去看电影,刚好是电影日,很便宜!我和朋友选看了刘德华的‘狄仁杰之通天帝国’,很好看!保证值回票价!看戏之前去排队等RM2的Sushi King优惠,还好队伍不是很长,我们总算赶得及进戏院...看完了再赶去Neway会朋友,这次突然不想在Red Box庆祝了,可能已经觉得很闷,没有新意,就尝试新的环境...虽然是比较贵,但那边的食物前者比后者丰富得多,服务业比较有效率,不用让顾客等,会自动自发来文我们点饮料,歌曲转播也很快,完全没有点歌插播问题...
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过了,觉得很不过瘾哦...又要收拾心情赶功课了,有空再上来吧...我忘了是谁送的,大概是tina,jeremy,shine他们几个吧...xD

开动了!吃还是我们的主题!
Sushi King...

这是全体同事的心意...Thanks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