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特别的一天


2月4日是我们的小公主Tina的生日,
至于是几岁生日,我也不方便透露,
认识她的都知道了~哈哈哈~
昨晚我们一行12个人到Red Box庆祝,
加自助餐,很疯狂的从7点唱到半夜2点!
当我们唱到一半时,小明突然出现,
给她一个大惊喜~
还一度傻眼~不过她还是很开心^^
还记得去年2月4日,
我还在Esarli做工,她在Time Planet做,
我们很有缘的认识了对方,
当时我还没进韩江学院读书...
我看着小明买的Cheese cake,
就想起去年我买给Tina的Cheese Cake,
那么快我这朋友也交了一年多了!
原本我和Eleen买的蛋糕要在正日送给她,
但小明的蛋糕比我们早一步拿出来了,
就等到在今天特地回学院送给她!
本来是一个惊喜,
但是计划被其中一位同学搞砸了,
变得有惊无喜,哈哈哈~
那位同学也很惭愧...
不过我们还是照常唱生日歌和进行切蛋糕仪式,
大合照后就各自去上课或回家>.<
Tina,愿你和他幸福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