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团圆饭


昨晚,和爸爸吵架了~
原本今天必须工作,
但爸爸坚持要我留在家帮忙,
好吧~就迁就一次,我最后还是留在家里~
看见妈妈辛苦的准备团圆饭,
自己什么也帮不上,有些惭愧~
今年真的很奇怪,
一点过年的心情也没有,
没有买到新衣,
没有跟家人去办年货,
没有帮忙大扫除,
没有帮忙布置家里,
原来这一切是我的错~
我忽略了很多东西,
我忽略了家人,
我只顾着工作,顾着学业...
多久没和家人聊天了?
多久没有一起吃饭了?
多久没有呆在家一整天了?
这些东西好久没有经历了...
今天年二十九,我还是乖乖的在家,
吃团圆饭,看看电视,整理房间...
其实比工作来得有趣...
朋友都回家乡庆祝了...
但你们不忘信息来祝福我,
在此,也祝你们新年快乐!
至于一双一对的,
情人节快乐...
但情人节与我无关的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