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东于哲





今天的人超多的,
刚好遇到Penang Bridge Marathon..
Queensbay外面早上大塞车,
基本上没有车可以驾进去,
妈妈停我在路边,我就从大路走进去了...
很远啊~
加上4.30pm是东于哲的签唱会,
人潮有增无减...
我还拿了两个小时的break time去支持他们,
有点太超过了,呵呵~
签唱会开始前,妹妹还被点名上去和他们玩游戏,
但是游戏很简单,有点无聊~
但是最重要歌迷能和东于哲一起互动,
我不懂阿哲为什么今天晚的那么开心,
也很亲切,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骄傲啦~
拍戏期间,很多同学不喜欢他,
说他搞自闭,我觉得还好...
两个都是很阳光的男生,
怪不得吸引那么多人去支持...
但有点失望的是
参与高校拍摄的同学都没有去捧场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