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别再哭了

现在才发现,
一个认识了两年的朋友,
是多么的自私~
是多么的可恶~
现在才发现,
一个认识了两个月的朋友,
是多么的可怜~
是多么的心痛~
我夹在你们的中间,
是多么的无奈与难过...
今天,真的很难过...
很替我那个认识了两个月的朋友难过~
虽然我们才认识两个月,
但你的出现带给我快乐与信任...
在你面前,我很有安全感...
不会带着面具来面对你...
不会有距离...
可以分享一切快乐和伤心的事...
每当你生气,我也愿意看着你发脾气...
每当你开心,我也可以与你分享那份心情...
另一位,
虽然我们认识了两年,
两年了!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
为什么你总是有事情有麻烦才会想起我?
为什么你需要帮忙时才会来找我?
为什么你的时间都给了男朋友?
我算什么?她又算是什么?
我们什么都不是...
朋友~别再哭了...
收起你的眼泪...
别再为那些自私的人流一滴眼泪...
不值得~
现在才明白,
原来友情是如此廉价...
友情如此脆弱,如此容易变质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