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我的year2sem2

这个sem比上个sem还忙,
可能功课和考试都很多,
所以觉得这个sem结束的很快~
很多活动,很多聚会...Graphic design 的功课完成品在kamini的家庆祝deepavali做功课的最佳选择,MCDsociology assignment的女组员最常去他的家看狗狗~两位傻婆,都是很细心的朋友Salice22岁的生日派对

这个学期过得不是很开心,
很多令我失望的人,
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,
还好有一班姐妹一直挺我,
鼓励我,不然我撑不下去了!
希望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的成绩进步些...
才对得起我自己,家人及爱我的姐妹朋友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