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最后一个星期了...


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~
短暂的学期即将结束,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~
在考试前一个星期,还是出去放松一下,
去看电影,唱歌,再来准备考试温习功课...
这是韩江学院生的最爱!
今天和阿雯,妹妹,Joseph,Eleen去Red Box,
本来就只有我们5个人,
后来又加了Cynthia,Leslie,Henry,Shine,秀慧他们~
还遇到一班Junior,很巧哦!
看来Red Box不能少了我们韩院学生的生意...
不然赚少了,哈哈哈~
唱完就回学院Briefing,我选了PR...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选PR呢?
Journalism只限于报馆和杂志社,
薪水不高,Broadcast对于我来说也没太大的兴趣...
在这个国家就业机会也很低~
所以我还是选了PR...
至于和我选不同科系的,你们要加油咯!
下个学期应该会很忙,我真的真的很想辞职了~
但这一切还在考虑当中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