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♥下一站 幸福♥





最近一部看的台湾偶像剧,
很精彩,每一集都是高潮,
不会冷场!
喜欢安以轩演的“梁慕橙”...
楚楚可怜的眼神,
看了心都会溶化...
她是独自抚养小乐长大的单亲妈妈
喜欢吴建豪演的“任光晞”
虽然是个好胜,自以为是的大少爷,
常常与母亲作对,
遇上梁慕橙后,整个人也改变了!
变得富有正义感的大律师!
喜欢小小彬演的梁小乐!
“米修米修!外星人爸爸! over over!”
可怜的他生长在单亲家庭...
少了父亲的疼爱,
常常被同学欺负,
思想比任何小孩都早熟..
可爱的模样令我忍不住想捏他圆圆的脸蛋!
超级推荐:
丁当的“我爱他”...
歌词格外感人...
“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”
和“亲人”
“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
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
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”
最有印象的经典对白:
光晞:“如果我们可以早一点认识就好了,你可以到我坐公车,
我可以坐在你旁边的位置,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”
“如果人的记忆,只能选择一秒的额度,
我希望,就是这一瞬间”
“我刚才说我会牵着你,就等于我会承诺保护你,不顾一切。”
“因为我相信,这世界还没有太烂 ”
慕橙:“原来爱情没有离开过,只是我记得,你忘了”
“你知道吗?巴哈有一次在宫廷演奏的时候他的大提琴被人动了手脚,
除了G弦之外其他弦都断了,
当所有人都等着看他出糗的时候,
他却只用了一根G弦即兴地演奏 了一首咏叹调,
也就是现在很有名的G弦之歌。”
“是你说过,一旦插手了就不能放手,你忘了吗?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