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再见了...我的同事


今天31号了,又要送走一位可爱的同事了。。。
心中百般的不舍=(
但我知道她没有留下来的理由。。。
为什么呢?
在这里工作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风光~
在这里的人大多是明争暗斗。。。
谁做错就被放大来看!
开会时立刻被责备!
谁做多就会觉得那是应该的,
开会时也不会多赞你几句!
谁迟到一分钟,
就要被罚迟回30分钟,没有OT,没有怨言~
谁早到一分钟,
就要乖乖进工,多做一分钟,没有等到准时才开工~
再见了,珊珊。。。
恭喜你离开了这个“地狱”。。。
少了你的八卦,
少了你的帮忙,
日子还是要过下去,
我还是会坚守我的工作岗位,
直到我想离开那一天。。。
总有一天~我会离开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