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哈啦一下 =)

这个星期交了Advanced News的作业,
真的整个人松了很多,
感谢我的得力助手朱俐雯,
虽然你在别人眼中不是很好,
可能他们会觉得“你做得到吗?”...
我的答案是:做得到!
她是一个很努力的学生。
撇开这个,我突然发现Facebook有一个现象,
就是写人家的坏话...一大堆讽刺别人的话...
我不知道这种现象是好是坏?
曾在脸书看过一句话,蛮经典的!
Assignment show people ugly face
我很认同,这个学期听到很多,看到很多...
因为当你在组里有没有付出?
有没有偷懒,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了...
其实组员之间不就是要以长补短,
分工合作的吗?何必斤斤计较呢...
谁不会做,你教他,谁不想做,没关系~自己做~
到头来他们自己就会发觉原来自己什么都不会~
毕业了还学不到东西,最终吃亏的是自己...
哈啦完了~~~呼~~~~
原来接近Year2 Sem1的尾期了,
完成了所有assignment,
接下来就是迎接Final Exam了,
反而我不太紧张于考试,可能老师都很眷顾我们PR的学生....
我比较烦的是Training的事情,
爸爸建议我去EQ Hotel做trainee...
因为这间酒店靠近我家=.=
其实我比较喜欢东奔西跑的工作,
虽然很累,但可以接触到比较多东西,
我比较想去外面的event公司学习,
但是问题来了,我没有车,
没有交通永远是我最大的绊脚石...
拿到驾照那么久,只驾过几次车...
有车的人别抱怨了,当你和我比较时,
你算是很好命了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