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不欢而散的一天

我真的尽力了...我只是希望朋友可以开开心心的出来同行...你给了我们什么?你一直摆脸色,耍脾气,没有人影响你的心情,是你自己影响你自己,你的想法太偏激...过去的都过去了,没有必要翻旧账,对!我知道你们曾经是恋人,但你们早已分开,他有他的生活,你有你的生活,他有他的社交,你有你的朋友,为何你就是认为是我抢走了他,搞到大家开心的约会不欢而散...

我看了你的部落格,我真的觉得你太偏激,你太自以为是...你身边的好朋友会像你一样这样想我,是因为他的想法也不够成熟...所以久而久之,你们都认为我是多余的,我抢走你们最重要的人?请问什么是抢?我一直黏着他?请问什么是黏?请你搞清楚!!!我的朋友主动约我出来,他拉着我走,我就跟!就那么简单!没你想得那么复杂!好不好?我的朋友要与我聊心事,我就听!就那么简单!他已经是属于别人的...他有他的恋人,他并不是我的,我们只是好姐妹,好朋友,请你不要那么看不开,好不好?

你说我们冷落你?其实是你自己离队...你说我们不是同行?其实是你自己摆臭脸...我们不想与大牌的人同行...你说我一直黏着他?其实是他自己拉着我...总总看来,你的表现就是你吃醋,你恨不得我消失于你的面前,好让你和他有机会聊天,其实...你可以摊开心胸与我们交谈,我们绝对不会排斥你的...但你没做到,反而在那边没心情的搞失踪...

在公众场合当众被人骂,我可是第一次,但是骂我的对象是你!我的心像玻璃般...碎了...我想,我以后不会再理你的事,你觉得你是对的?好...那么当这是我的错好了,反正我不是第一次被人误解...
我要说的是:‘我真的没做错...就那么简单’
“朋友”原来是如此廉价...我看透你了,朋友...

2 comments:

Rainingforce said...

朋友来之不易,去之容易!!
人生本是如此坎坷
看开点吧
雨后总会出现彩虹!!
加油,你一定会更好的!!

Suet Ling said...

谢谢你,朋友! 看来我们的人生一样如此坎坷,以后要“带眼识人”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