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最后一次

今天考试,考完之后,我应该觉得很轻松,因为所有题目早已做好准备来回答,我很庆幸senior义不容辞的在考试前一天教我和帮我找答案...但考完试后,心情还是那么低落,雯雯很紧张,她知道我真的很不开心,在车上和她聊了很久...很久...

我们不断的聊起以前的往事,真的很希望我从来没认识过你,是你亲手毁了这段友谊...雯雯真的很心痛我糟遇的事...她说得对,每个人都是父母生出来的,如果让你的家人知道你的女儿在外面被人指着来骂,你会怎样?我那时真的不知所措,也反应不来...想不到那时的我还能心平和气地问你:“发泄完了吗? 有舒服点了吗?”你的回答是什么?你自己知道,我听了你那些难听的话,眼泪还是忍到最后才留下...我只走了一会儿,就在升的面前失控,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下来...

但你别误会,我哭...不是因为失去你这个朋友...我哭也不是因为你说那些难听的话给我听...我只是不甘心...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,连我父母也不曾以这样的口气来骂我,你凭什么?

回想以前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...很傻...你要去哪里吃饭,我奉陪到底...你要去唱歌,就算晚上赶时间工作,我还是毫无怨言陪你去...你的父亲过世,我们第一时间想到帮你凑白金...你家里的丧礼,我宁愿翘课也要去探望你...你心情不好,我会问候你...你有心事,我会在旁聆听...为什么?只因为你是我的朋友...但现在,我不会再理有关于你的事,请别再打扰我的生活...

最后,你为了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来和我翻脸,你的行为无知,幼稚到了极点...我多么怀念Year 1的生活,那时我根本不认识你,我也可以过得开开心心...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...朋友对我说:“你的缺点就是对朋友太好,处处为人着想,结果好心没好报,值得吗?”
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爱的人最终会离开你...因为你思想幼稚,行为极端,讲话不懂得分寸,情绪化...请你改变,否则你的朋友将渐渐远离你...(我知道你会看我写的东西,你可以去翻译)

这是最后一次!我写关于你的东西!真的是最后一次!谢谢挺我的雯雯和升升,我没事了...我不会为了那些无知的人感到伤心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