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大小眼

好久没上来这里了!
最近很衰,不是红眼症,就是眼睛发炎!
医生说,可能是隐形眼镜穿太久,超时太久了,才会导致细菌感染!
天啊!为了这件事,让好多人担心,妈妈还要为我奔波,真得很过意不去!
课也没上好几天了,大约停工一个星期,不知是福还是祸?
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我可以真正的当一个病人,理所当然的在家休息了...
不好的是,眼睛不能看到阳光,不能受刺激,连电脑也不能看得过长的时间,
真的很麻烦!每个小时都要滴眼药水,真的要很细心的照顾才能!
在这里奉劝每个有戴隐形眼镜的朋友,最好不要每天戴超时,
最久也是8个小时,还有每一次收或戴时,都要用冲洗剂清洗过才行,
连隐形眼镜的盒子也要常常换,不能用超过半年!不然眼睛受感染的几率会增加!
看到很多令人欣慰的信息和关心,谢谢你们的担心,我快痊愈了!
某些朋友还说: Girl always like that, prefer beauty more then their life!
哈哈哈!对啊!女生爱美不要命!就是有我这种人,才会有这样的后果!
以后要改掉这坏习惯了,隐形眼镜还是有需要时才戴吧...
不能每天上课工作都戴着,迟早瞎掉 =(
我也想过回正常的生活,不用戴黑眼镜出门,不用复诊,不要大小眼...
等我回来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