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心里的话

我想了很久,真的想了很久...我仔细的想想,我们之间缺了什么?我们之间为什么隔着一道墙?为什么我们会互相误解?朋友,真的要经得起大风大浪,要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...往往事与愿违,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...我知道很多时候,人不是完美的,有时候我会很令人讨厌,但我却浑然不知,有时候你讲话会过于直率,往往伤害到别人也不知道...我也明白,当你讨厌一个人,你只会看到她坏的一面,你只会记住她的缺点,却渐渐忘了她的好,她的优点...我也一样,我似乎被眼前的是是非非蒙蔽了眼睛,我只会想到你的坏,你如何对我发脾气,我懂了...经过老婆的辅导,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:我们太爱面子,谁都不肯开口跟对方说话,谁都不肯认错,谁都不肯认输,假如我们把这一切面子问题抛在脑后,也许我们可以和好如初,不会再像现在那么尴尬...我心中一直希望,只要你开口,一声打招呼,一个微笑,或者一句道歉也好,但你没有,我也没有勇气说出口...大家都为了一口气,一个面子,谁也不理谁...值得吗?想一想,其实你也没那么差,曾几何时?我在Pc Fair做工,你为了陪我吃饭,你在那边兜了一圈又一圈,就为了等到我吃饭的时间...曾几何时?我家里的电脑不能用来做assignment,你还是愿意七早八早把你的laptop带来学校借给我用...曾几何时?我工作遇到生么不开心的事,被superrviser教训,你还是会开导我,逗我开心...什么时候?我才能回到那个“曾几何时”?心中的结,由谁来解开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