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home & lifestyle exhibition

我们的制服
我们的top sales Rama!
Eubiq Power Track and socket!我们对着两天的产品!
年年18的Tina xD

这两天为了陪Tina在PISA做工,我牺牲了去KL旅行的机会和找借口向公司请假,就为了陪她卖插头!(其实没那么委屈啦!)至少比自己的店来得高...我们这次不是Pc fair,所以仁会比较少,这次是Perfect livin10 home & lifestyle exhibition...是属于家具展览,算是一个蛮特别的经验,里面都是卖电灯,床褥,电动门,风扇,厨房用具等等...而我们卖的就是电器:新款插头=.=平常一粒插头才几块钱,我们卖的百多块一个,真的超难卖,又很考你的口才和急智,需要应付很多难搞的顾客,说服力也要很强,真的少些许耐性也不能!我和Tina两天加起来也卖不到15单,真的很难!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