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回味一下

短短的三个星期假期~
我过得很平淡,很充实!
每天重复的3件事,工作,吃饭,上网~
偶尔跟朋友聚会~
觉得时间过得蛮快的><
四月进韩院读书,三个月半里精彩的学院生活....
有开心,有难过,有惊喜,也有愤怒...
但我很享受,现在来回味一下^^这是开学第2天,我们就相约去pm了庆祝Wallance的生日,red box 拍的真心话Mv拍摄,男女主角都很卖力演好这场戏Talent nite semi final, 第一次看Tina打扮得那么美~Talent nite,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和演出,很难忘!庆祝Charles的生日Human com present,第一次穿得那么formal...Micro assignment,最讨厌的科目,这功课我动都没动到,很惭愧!全是嘉俊他们做的很喜欢这照片的背景,拍到学院的花草树木Visual com present我们空闲时最大的娱乐,扑克牌^^这张是Tea room,我们赶assignment的地方拍摄高校铁金刚,常常去探班呢!siew ee生日Final exam最后的温习,把tea room弄得很乱~Steven 生日,我不懂跟朋友庆祝了几次生日了。。。XP

突然很想念大家,恨不得假期快点结束~
在回到学院一起上课,一起玩乐!
唯一令我矛盾的是,学费问题!
下学期又要付大约2500的学费了!
PTPTN loan还没借到呢!
唉...很想沉醉在假期里,希望假期长一些...
不用会学院面对钱的问题~
2500等于我4个月的薪水了,再加上妹妹的学费,大约5000块~
简直要了我爸的命><
上天保佑我,这次一定要借到loans...
我一定会珍惜这笔得来不易的钱$$$$$$
好让我继续学院的生活,
让我好好念书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