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分散

今天很早就到学院了,
爸爸先到office问学费的东西,
我就去问Mr.Lim能不能换Graphic design的Group...
这是什么学院啊?
时间表的上课时间被拉得那么长~~~~
12点上完课,要等到3点才有课~
由于B Group必须上课上到5点,
我只好换去A group!
还好Alien,Nelson可以跟我换组^^
Thank You!
从B换去A组,
我就要丢下Eleen她们了...
有点惭愧~
虽然A组有Tina,Leslie他们,但少了Eleen的声音,
有点不习惯~
嘉俊也不能和Eleen顶嘴了
(ps:他们还是朋友,只是喜欢顶嘴,不伤感情)
昨天上第一次的Spoken English,
真是破了纪录,才13个人去上课=.=
整整有一半的人没来上课~
除了Wallance生病,
其他应该是不想看到CSS吧...
Spoken English被分成6组,
结果全部人都被分散了~
面对那么多新面孔,
谁还还有兴趣上课呢?
我讨厌分散的感觉~

2 comments:

吴凯曦 said...

像我说的,eleen没有跟我顶嘴的日子很难过的..所以酱子被分散了,他的日子不懂怎样过..哈哈

Suet Ling said...

她可以跟Mr.Lim顶嘴,就好像她跟Tan Hong Xin顶嘴那样~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