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手机坏了

今天真的很没空!
上完8点的课就等爸爸来载我们去银行和复印文件~
早上才知道今天是交LOAN Document的期限...
就赶去中学找副校长certify文件...
终于来得及在12点之前交给Mr.Chum~
松了一口气~
唯一令我很担心的是我的手机,
昨天去red box时就发现它的拍照功能已经坏了!
真的很讨厌!
刚好Eleen的N73也坏了,
可怜的我们放学后就去电话店问价钱和修理手机~
第一间电话店卖得比较贵,
就介绍她去我家附近的电话店...
果然便宜很多!
那间店还借我用另一个Hp,
方便我联络别人~
而我的手机就''进医院''了...
很怕修理后很多东西不见哦...
先来分享昨天去Red box的照片,
不敢post去facebook,很多 virus~
还是小心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