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我回来了

终于 回家了,来分享表姐结婚的点点滴滴~^^


15/0/2009
今天上完课就赶回家收拾东西,
小姨就载我们会Perlis了~
大约5点才到那边~
晚上就在Kayang,Perlis的一间酒楼喝喜酒~
由于这边都是女方的亲戚,都是认识的,就玩得很疯~
最小的表姐月琳喝完喜酒就赶回吉隆坡做工了~
今天新娘很美!祝你们新婚快乐!表姐和姐夫~和美丽的新娘合照~这位可爱的宝宝是我的侄女~她当天很像小天使!吃了3样菜就很饱了!表姐也叫月琳,跟妹妹一样名,她很漂亮~

16/9/2009
今天早上5点就起床,要跟新娘去化妆和做头发~
化完妆换好衣就是迎接新娘的仪式了!
九点姐夫就来表姐家里接新娘,
我这个伴娘就是负责帮忙新娘拉裙尾,扇风,收红包~
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辛苦!还很高兴呢~
接了新娘又到男方的家乡Sungai Yan,Kedah,
花了两小时的车程!好远哦...
姐夫的家人很热情的招待我这个“外人”,呵呵~
晚上再去Sungai Petani的酒楼喝喜酒~
连续两天吃那么多东西,真的很怕自己变胖=.=''
结束后我们立刻赶回槟城,回到家才知道累~
还是家里最舒服,最温暖....我的两个侄子,我这个阿姨就负责夹菜给他们~临别前的合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