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倒数三天

假期真的过得好快,倒数三天,就要回去上课了...
嗯...有种舍不得的感觉,可能很多朋友毕业的毕业,出国的出国,离开的离开...
接下来要迎接的是Year2Sem2,即期待又紧张!很难想像,我们又要面对很多新脸孔,新的lecturer,新的Junior...唯一值得兴奋的是,我可以每天见到老婆了!
趁着今天的空挡时间,约Joewy和Joan去唱歌,也当作Joewy出国前的farewell,我想今天也是最后一天去旧的RedBox唱歌了,27号开始就要搬去7楼,唉!我还是比较喜欢旧的设计,看了RexBox新开张的设计,都是以黑白色为主,很怪哦!
我们三剑客(Joan,我,妹)有在,是少不了S.H.E的歌!但Joewy都挑战高难度的歌,真是服了她!他的歌单都是弦子,A-Lin,赵微,郭采洁的歌,一口气唱完很喘哦!今天房间的时间又被加长,但我们唱到七点半就赶着回家了,而且大家都快唱到没声音了...
Joewy很机车,趁我们不在时去买Donut给我们,真的很狡猾!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心意,9月1号就要去台湾了,保重♥加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