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DaoRae+Red Box♥

难得杨家四姐妹共聚一堂,Tina早就计划好要带她们出去走走和环游槟城!毕竟她们住KL很久了,都没来过槟城!早上等公主来载我,公主今天很可怜!她变成司机了!虽然雯雯放飞机,我只能说你今天没口福了,哎~Eleen也是Red Box的熟客,我们不约而遇,真巧!

我们先去Red Box唱歌,可惜我们的马来歌王Jeremy不在,不然可以跟Juddy合唱了,他们两个唱马来歌真的很好听!很倒霉的,我忘了带学生证,但是那边的Waiter很好人,他算我们三个学生价,可能我是那边的“熟客”吧 xD
晚上,我们去DaoRae迟韩国烧烤,很好吃!身为槟城人,我还是第一次去=.=
那边的顾客真的多到很夸张!楼上楼下都是客满的,每一个顾客已到那边都要拿号码牌,等位置,等了大约20分钟才有位置,真的饿坏了!我们的前菜,紫菜汤!韩国餐厅必备的九道小菜...Kimchi炒饭,很出名的韩国炒饭石锅拌饭,饭会被石锅的热气烤熟!
烤猪肉,有药材味的,好吃!

平时很少吃肉的我,竟然破例吃猪肉和羊肉,这是我生平吃过最多肉的一天吧...(明明才吃几片肉)烧烤味很香,相信没人可以抵挡得住那烤香味的诱惑~~~谢谢我们的女王Juddy请客,让我品尝那么好吃的韩国料理,DaoRae是连东方神起每次来马来西亚都指定要去的餐厅耶!吃完主餐,他们还会为你提供免费的韩式煎饼,姜茶和水果,很贴心哦...

2 comments:

Melodii said...

Where is DaoRae located at yea?

Suet Ling said...

nearby Crystal Point...beside StarEast I copy for u the address =)
15-2-G, 2-1 & 2-2 Bayan Point
Medan Kg. Relau
11900 Pena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