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2009年10月13 号


凌晨12 点时~
我在表姐家和Queensbay的朋友庆祝~
下午3 点,我和学院的朋友去red box 唱歌~
今天本来出席的人有我,妹妹,Eleen,Tina,Jeremy,Him Keat,Lex, Leslie罢了~
后来俪雯打来问我几号房,我就非常开心,竟然没有放我飞机呐~
去厕所回去时还遇到中学的朋友!好巧哦!
才知道Joewy原来是协和的学姐,有点惭愧~
大约4点Henry,枫旖,Joewy也到了~
大家今天看到他们几位都很兴奋,不停的尖叫来欢迎几位神秘嘉宾~
等Henry他们到齐后,Pei Rong和Jeremy就出生日蛋糕
准备就绪,突然电话响了~
多出一个Irvine,这次他们真的有点吓倒~
这次真的全部到齐了~
过后就唱歌,切蛋糕,拍照啦!
反正就是尽情的玩乐!



Jeremy还用电话录起来作纪念~
大约唱到7点,Lex跟Leslie,Tina跟Jonathan都回了~
剩下我们9个人,于是大家提议去吃饭~
我们去Jeti附近的一间饭店吃饭!
Him Keat帮我们点了砂煲豆腐,马来风光,炸苏东,
紫菜汤和咕喽肉~
开饭前Jeremy 又再录影作纪念...
很好笑咯!
今天吃得很饱~
很满足~
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^^好啦!事后感言!明天待续...
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