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赚到的假期

今天刚好Basic news的课取消了~
可以睡到自然醒,真的很爽~
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^^
本来要去Gurney plaza做Digi的工,
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而取消~
加上我又跟MNG请假了,
星期五突然变成我的休息日~
今年读书以来第一次不用上课又不用做工~
在家上网找assignment的资料,
可是这几天streamyx的line很有问题~
慢到你可以在电脑前睡去...
昨晚答应小潼去Gurney陪她...
本来要做功课不想出街了,
但是家里的line很慢,干脆关电脑出去算了~
加上小潼生病,很不放心她一个女生...
就搭巴士去Gurney找她~
到那边已经5点半了,
才知道小潼等我很久了><
我们去Digi event那边上网一下, 就陪Charles和 JJ 去Chopper board吃晚餐~
吃完饭已经7点多了,
我们本来要搭巴士回家~
小潼却不放心我一个人搭巴士回垄尾...
就不停的call她的朋友来载我们~
但是他们都不方便来载,
我就试看打给Henry,
他刚好有空,
就从宿舍出来在我们回家~
明天还要出去做assignment,7点要做工了...
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六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