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心情佳~

很多天没上来了...
因为最近真的很忙...
九皇爷诞已经第5天了,
还有4天就不用吃素了!
不过我一向来都不吃肉,习惯了吃素的日子~
今天是初级新闻采访与写作的小考,
我竟然在10 分钟内完成了10 道题目,
真的有点不可思议!
别问我是不是题目很容易...
其实不是~
是我昨天读了4个小时...
加上今天还有sociology的progressive test,
温习时真的很吃力~
读sociology时才发现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,
几乎每一句都会有很多单字看不懂~
上网查了两天才查完我要懂的东西...
Miss Ooi很''坏''哦~
她监考时''放水''放到很离谱~
不过我知道她的用意...
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到很多senior在sociology方面都考到A^^
考完试就去tearoom继续做我们组的新闻稿...
终于也写完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