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透不过气

感觉上工作挤满了我的时间表,
真的有点透不过气~
昨天上完8点的课就坐Him Keat 的车赶去做工了~
还迟到1分钟,还好Him Keat驾车快,不然不止一分钟了...
Velyn一看到我拿着file来做工就猜到我很赶,
她没有问我为什么迟到...
嘉欣也吓到,她不知道我今天full shift,
他们也太早到了吧,10点就来开店了!在 Digi event那边的黄色大耳机里面无论去到哪里Tina都是穿着黄色衣~

刚好Tina,Charles,Irvine都在Digi event做工,
就陪他们去吃午饭~
晚上小潼来Qb做功课,
就叫她陪我去Breeks吃晚餐...
本来隔天要去拜九皇爷,
但是爸爸的车拿去Service,没有人载我去...
只好明年再去拜了~
今天谁到自然醒,
睡醒才想到怎么去做工!爸妈都不能载...
就赶快打给Cindy!
还好她跟我的shift一样,
不然我又要搭两趟bas了=.=
那时更加赶时间,更加透不过气@.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