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我喜欢下雨天




Lara的下雨天~




下雨天了怎么办


我好想你


不敢打给你


我找不到原因


为什么失眠的声音


变得好熟悉


沉默的场景


做你的代替


陪我等雨停


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


谁和我一样


等不到她的谁


爱上你我总在学会


寂寞的滋味


一个人撑伞


一个人擦泪


一个人好累


怎样的雨


怎样的夜


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


雨要多大


天要多黑


才能够有你的体贴


其实没有我


你分不清那些差别


结局还能多明显


别说你会难过


别说你想改变

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同感呢

是你喜欢的人麽?

Suet Ling said...

是啊!
我喜欢雨天的感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