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最近真的很忙!
MNG做Sales,放学后还要赶去做工~
呼~每天折衣,招待顾客,好喘~
今天难得休息一天,好开心!
不过今天从早上10点上课到傍晚6点~
不是等于没休息到=_=''
还好10点后有两小时的空余时间!我就陪Eleen他们去Mcd~
我要省钱,就和Wallance在食堂吃了经济饭才去~
去到Mcd只看不吃,看他们吃东西和打牌!哈哈!
今天一去到学校,佳丽就给我一份东西!
那是Human com要Present的东西!
满满的英文字,还4张纸!!晕了~
我哪里有时间背起来~
还有Visual com的assignment也还没做,个人的assignment还有3个没完成,
Group assignment就跟cynthia她们讨论当中~
哇!功课快压倒我不能呼吸了!
还好跟嘉俊,佳丽同组,human com的资料都是他们两个找的~
认识到你们是最幸福的事^^
还有power point的proposal我也没有动到~
全靠Irvine帮我做,感动ing~
听Charles说他帮我做了很久了~
真的不好意思!欠他一个人情~
昨天经过Gurney, 看到Jolin的宣传广告,才想起她来马来西亚开签唱会~

我忙到连自己偶像的动向也不知道!
忙到连报纸都没看几个星期了吧~
以前中学的我一放学回家不是做功课就是看电视~
好怀念中学生涯哦!
以前每天都注意Jolin或周杰伦的新闻!
现在呢?看来我已经改掉追星的坏习惯了^^
(有什么值得自豪啊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