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又放飞机。。。

今天很早起床~

因为十点有课。。

哪里知道一到食堂遇到Chantalle。。

她告诉我Human com的MR .RAZEEF没来!!

已经取消了。。

我心里又暗爽。。

不用上课!!太好了^^

可是还有四小时要怎么过=_=

嘉俊他们就提议去Mcd玩牌。。

打发时间。。

可是打完牌不能忍了~

大家都肚子饿了!!

就去买set lunch来吃。。。

吃完东西好闷!!

就回学院陪阿潘,Henry,Joanne他们聊天。。

今天两点有english test但我们都没读书,哈哈!!

顺便跟Tina讲我不能去看电影。。

原本答应要跟他们去看17 Again。。。

不过临时有事要留在家。。

我又再放人飞机了,唉~

之前还有很多次放朋友飞机。。

也是看电影。。

实在不好意思!!

不是我大牌,喜欢爽约。。

是我真的太冲动。。

还没想清楚就答应人的约会!

这坏习惯一定要改了!!!

阿潘约我去他家玩,我虽然很想去。。

可是我有工作,所以没有很冲动的答应他。。

不然又再爽约!!

TINA,IRVINE不好意思哦!!

不能陪你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