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糊涂的我~

昨天像平常那样,七点出门去学院~
哪里知道阿潘sms我今天没有上课...
是Love English的活动日...
反正我也没有报名,就不用去了~
就叫妈妈载我回家~
后来再一次sms问秀慧他们才知道原来当天还没报名的同学也可以报名~
结果我十一点才到学院,而且Micro的lecturer有点名的!
糊涂的我又少了一次出席率=_=''
一踏进食堂,只见满满的同学坐在食堂讨论Love English的戏剧内容~
Eleen他们一看到我们两个就问为什么那么迟才来~
我笑笑,不敢说出原因...
过后,全部同学集合在MPH Room等待成绩~
看谁有进入决赛,结果Eleen那组没有进,不过我们没有失望~
还很享受别组进入决赛的戏剧~
首先出场的是senior,我们都一直注意beat-box的帅哥,哈哈~
接下来是文胜那组,他们是演一群坏学生上Ms.Chiang的课,
那些爆笑的对白,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^^
过后是Joanne那组,全女生的戏剧,总共有11个女生来演哦~
万众期待的b2那组出场了~
那组有Shu Pei,Irvine,Salice,Chantanne,Ah Tat,Robert,Lex等等...
他们都演得不错~Shu Pei是女主角,阿潘是老师,其他演巴刹的乞丐,小贩...
他们的戏剧都很好笑~
最后是枫怡,Henry,Shine他们那组...
Henry还弹gitar来伴奏,很有创意咯~
比赛结束了~公布成绩
第5名:beat-box+rap那组
第4名:文胜那组
第3名:Shine那组
第2名:Joanne那组
第1名:Irvine那组
恭喜你们哦~
Love English的活动圆满结束~
一走出门口就看到校花校草比赛的招募活动~
我们一直怂恿Carrie和俪雯参加~
还帮她们两位美女填表格~
她们也乖乖的去参加,哈哈~
一点还要上visual com的课,不过我们都没听课~
都在聊天哈拉,过后才一起分组讨论assignment~
我跟Cynthia终于还是讲话了~好开心...
糊涂的我误会了她,现在雨过天晴~
感谢Eleen的辅导,她说得对,朋友不应该计较的,是珍惜~
毕竟我和她是小学认识到现在~
接下来要“打战”了~
MNG 做SALES,还好我7点才进工,不然累死也没人知道~
加油吧~玲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