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期待学院拍摄的“高校铁金刚“~~



这是在韩江学院取景拍摄的校园偶像剧~


男主角是林宇中,还有陈泽耀,Chin等新人参与演出~


今天在食堂有一个interview。。。


要找学院生来客串这部偶像剧。。。


好多同学去面试哦!!


他们都要和林宇中演戏,


有的就争取当演员的机会,


有的是好玩才去演,


有的是为了赚钱,


哈哈。。有够现实的!!


我没去面试,因为我么没有时间去演戏!


每天上课工作,我知道没有多余时间去演的,唉!


不过看到很多朋友去演出,我也很开心,


当中包括tina,charles,alien,steven还有很多同学~


以后我又多了几个未来明星的朋友了!!


哈哈!!(想太多了><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