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尴尬

今天Human com的class取消了!


不过那个Razeef却没有通知我们,


我们只是靠同学们转告才知道的!


可以想象他这个老师多没用=_=


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可以睡迟一点^^


大约十点半Eleen打来,叫月玲去学校做Assignment...


我就很匆忙的赶去换衣,一个sms又来了~


原来是Irvine,问我有没有去Mcd...


反正妈妈要去油站打油,就顺便买给他咯!


到了食堂,Tina就打听关于昨天看电影的趣事!


正当我们在拿Salice和Ah Tat开玩笑时...


Irvine到了,天啊!


轮到自己被拿来开玩笑~


说我们两个穿情侣装,有够SWT!!!!


无论是V领设计还是颜色还是线条...


都是一样!那也未免太巧了吧!


加上今天又买mcd给Irvine,越描越黑~


说是什么爱心早餐?哈哈哈!


所以在这边要解释一下,是他请我几餐了,我才请回他一次~


我不喜欢欠人太多,尤其是朋友~


Tina他们离开学院后,还没结束!


又被Eleen和Charles讲了!我真的讲到口水都干了!


没人相信我!我们只是好朋友...


只是碰巧,不是心有灵犀,唉~


今天真的超级真的非常尴尬=_=



还有嘉俊以为我穿的这件是Lacus还是Crocodile名牌货!

其实是我爸爸两年前从泰国路边摊买回来的冒牌货,哈哈~



就是这件冒牌货害我那么尴尬~

2 comments:

吴凯曦 said...

不好意思让你尴尬了
其实我就是有一点职业病
因为在market line的时间不短
所以我会对品牌都一点敏感
尤其是我见过的
所以对不起哦

Suet Ling said...

哈哈~
没关系!!
我知道你有职业病!
其实我也很荣幸,冒牌货穿在我身上变
名牌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