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本来十点有课,不过我还是选择skip class~




因为Razeef的课本来就很无聊,加上朋友们都去拍戏~
我们这一班只剩我和我妹妹两个,我就干脆去探班~

还买了点心给Ethan和嘉俊,可怜他们全部七点就来拍戏,早餐都没吃到哦~
tina拍了一场跑戏就在草场干等,salice更惨,早上完全没有戏份...

过了不久,下起雨来~我们只好在食堂等待雨停!
等到无聊过头,便在食堂聊天~

谁知道聊到一半她问了一些不该问的东西~令我下不了台!!!
我喜欢谁已经是公开的秘密~何必多此一举~
还好电话响了,是Irvine的信息,我干脆离开食堂,帮tina去photostat东西~

好过面对那些是非~

Irvine陪我去photostat时,顺便问他有没有带pen drive给我!

因为电脑课必须检查assignment...

他说没有save到,害我紧张起来!

原来他有带laptop来=_=''
真的是吓死我~XP

十一点左右Eleen和佳丽还在路上!

从吉打赶回槟城,可怜我在食堂等着她们两位小姐回来上课~

还好他陪我等,不然我会闷死咯!

过了半小时,Eleen告诉我她们到了^^

好开心哦!Eleen和佳丽还买了水晶项链给我!感动咯!

她说这项链是戴了可以辟“小人”的,相信我不多说...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那小人是谁了?

刚好Eleen她们赶得及上英文课,不然今天的What about i like my college life肯定做不出答案>.<

上完英文课,Joan拉我去中学看他们拍戏~
可怜的salice还在等待戏份,他从早上七点等到下午四点多才有戏份!
在空档时间,还和林宇中跟Danny合照!


他们都很随和!一点都不大牌~

只是宇中的助理有点不爽的看着我们,哈哈!
Danny这个笨蛋还看不出我和我妹妹是双胞胎=_=

看他们拍戏真的很累,可是他们还是很专业的演完一场戏!

拍完照才舍得去IT class找Tan Hong Xin检查功课!

哈哈!每一次IT class都是他等我进班...

下个拜四就要present了,祝我好运~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