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考试+功课+追星

今天,出去一整天~真的很累~
不过很充实咯!
今天是micro的最后一堂课,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...
上课后,爸爸带我去银行查看户口,支票竟然过账了~
终于可以按钱了~
哈哈~过后再叫爸爸带我去宿舍做assignment和power point...
去到那边Irvine才刚睡醒~真是的~
还好最后还是拿电脑下来做power point...
讲到power point真的是做到吐血,我们连一个slide的人都没colour到=_=
惨了咯~结果变成画visual com的assignment来过时间~
到了两点半才匆匆赶去搭巴士...
还要拿Siew Eez的电脑借给嘉俊...
这些重的东西还是让Irvine来拿,不然电脑肯定毁了我脆弱的手!
在Mcd吃了才去popular买东西,再匆匆忙忙赶去搭巴士~
害我们今天英文考试差点迟到=_=
还好,到了食堂朋友们都还没进班考试~
不然我会让Chiang S.S教训到半死~
考试没有想象中那么难,只是时间太早~
就写好了慢慢检查和发呆!
可怜的俪雯还‘做不完呢!
考完去到食堂,一桌子的人看着我?
Tina说:你知道我们在这里等你吗?
莫名其妙咯~我其实没有打算去Qby的...
但是她要我陪她去,我还是不会拒绝啦!
反正很久没见到张栋梁了,就去凑热闹咯!
去到签唱会现场,已经围满许多人...
我们还是要等到七点半才开始>.<
Leslie买的Donut,我们一下子就扫完了~
可能大家没吃晚餐,都很饿了吧!
Eleen今天兴奋到爆!她中了张栋梁的毒了,哈哈!
没有等Eleen, 我们就去Chopper Bourd吃饭了!
我想Tina饿到扁了吧!
跟Leslie,Tina吃完后,他们就回家了!
因为明天一大清早,他们要去auto city拍戏~
就留下我和Eleen,佳丽他们咯~
一下到basement,还遇到林宇中和他的助理很低调的shopping...
虽然宇中知道我认出他,不过他还是假装走过...
Eleen却拉我去跟他打招呼,哈哈~
还酸他大牌了,不认得韩江的学生~
他笑笑说没有看到我们=_=
某个路人认得出他,他却否认他是林宇中,swt la~
离开Qby后,就去Steven Hot Spot吃东西~
那边的东西虽然很贵! 不过蛮好吃!
佳丽的男朋友果然没介绍错~ 我感觉今天吃个不停!又要减肥了... 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