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巨人奇遇记

今天,爸爸载我去做工~
顺便和弟弟去看电影~
妈咪不爱看电影!
她一个人在Qby shopping咯~
直到4点左右,我就陪她去吃饭~
哪里知道今天遇到一个奇人奇事~
你有看过比姚明还要高的人吗?
你有看过只要跟路人拍照就能赚钱的工作吗?


我今天见识到了~他是ISAJ,来自巴基斯坦~
是破了金式世界纪录,世界上最高的人~
大约有8尺4高,你能想象有多高吗?
经过的人都对这位巨人先生很有兴趣~
只要付10令吉,就能跟他拍照~
好多人跟他拍照哦~
往好的方面想:他只要坐着等人来拍照,就能赚到钱了~
多好命呀~
往坏的方面想:他只是个赚钱工具,抛头露面~一点都不好命~
我也对这位巨人感到同情!
他才那么年轻,就周身病了!
这不正常的身高也是一种病,而且他又患有严重性的长短脚~
不能像正常人那样走路~
他的高度根本无法平衡他自己,去到哪都要靠拐杖,也要靠人扶才能走得安全~
他的脊椎骨已经歪了,也许是长得太高的后遗症~
看了这位巨人,我和妈咪去台湾公牛吃午餐~
因为那半价套餐吸引我们吧~
今天只剩我一个part time在MNG做工~
其他都是旧员工,本来有两个superviser做工,
3个full time+1个warehouse...
谁知道一个superviser头痛请病假,
一个做到七点放工,
另一个是孕妇,她也是旧员工~
不时去厕所呕,不舒服又要吃东西~
结果怎样?
整个sales floor和fitting room两边跑!
真的连呼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~好累~
一时要折衣,一时要顾fitting room,一时要把顾客try的衣放回原位~
还要serve一些问东问西的顾客,一人分身几个角色~
快要散了!
我做到好想放弃!不过为了不服输的精神,我还是撑过去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