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朋友

今天只有一个课,但是好多人没有来上课!
嘉俊,Wallance,Ethan去拍戏~
枫旖去学车,Siew Eez谁不醒,Eleen去吉打~
今天好少人来,不习惯咯>.<
由于嘉俊不在,做练习时我们只好硬着头皮想答案~
聪明的佳丽帮了我们很大的忙,因为她,我们才能完成练习!
今天去做工,有一个傻婆来找我!
孙裕君~
我的好朋友~中学常常年在一起!
她还是那么瘦!没有变到!毕业到现在,我们已经很少联络了!
她竟然打听到我在韩江读书,在MNG做工!
还特地去MNG找我,非常感动!
我们在店聊了很久,她才离开,也许是怕打扰到我做工!
突然很怀念中学上学的时期,我们一起上课,吃东西,做功课...
现在不是不开心,只是在学院少了纯真,多了心机重的人!
每天都会见到那个双面人,好恐怖哦!
还是以前的同学比较爽,没有心机,无所不谈~
现在学院人多是非多,还好有他们,我才熬过去!
Eleen,Leslie常常驾车载来载去,当我们的司机~XP
嘉俊是我的救星,每当做功课和练习,有他在才能完成!
缘分也让我认识到Tina和Jeremy,他们是做工时就认识的好朋友~
Irvine是个天才,只有他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帮我做好assignment...
不然我这个电脑白痴不知道能交出什么东西给Tan Hong Xin...
他们都是我最棒的朋友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