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羡慕+无奈

今天早上上线时,siew eez突然来找我聊天~
原来她和Eleen,嘉俊,Carrie他们在Tea room做assignment!
嘉俊告诉我他们组的assignment已经做好了,我很羡慕>.<
因为他们每天都会集合在一起,分工合作,讨论和分享功课~
我呢?什么都没动到,因为我和她们从没集合在一起!
除了那天上课时讨论出来的assignment title,过后就没有动静了~
无奈~她又来了~
又再十问九不答,又再对我不理不睬~
我自问没有得罪她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唉~连朋友们都看得出她不爽我~
我好无奈~我好羡慕他们~

3 comments:

吴凯曦 said...

玲,不要羡慕啊
这样子真得很累的
但是学院的生活就是这样子
累累累!!
好像这真的是学院的必经之路

Suet Ling said...

谢谢你~
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BB Rachel said...

你 说 的 她 是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