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结束了

一个学期结束了,考试结束了,但这些结束代表我要迎接一个新的开始~考Human com前一天,才收拾心情去Tea room读书...读着读着...真的太无聊了!我们就开始谈天说地!说着说着...就提到考完试后怎样庆祝了!越说越兴奋,就干脆吃火锅庆祝吧!我们临时提议,就打电话叫全部朋友了!第一名单确定能去的是我,Eleen,Shine,俪雯,阿全,月玲,秀慧几个罢了~

Steven的生日也要到了~我们就想说一起庆祝他的生日吧~就约Steven和Salice他们去...考Human com前一天晚上,我在做最后一次的Revision...11点多时,Steven他们说不能去吃火锅了~我心想算了,就和我们这一班April in-take的朋友吃就可以了~谁知道Steven突然告诉我他想去...Bingo~我们可以提早庆祝他的生日了...也庆祝假期开始了~考完Human com才匆忙去买蛋糕,买材料和用具><

到了晚上,很多人放飞机~俪雯和阿全不能来,秀慧也有事赶不及来...却多了Jeremy和Ah Tatt~我们不用担心吃不完了~11点多才开始吃火锅...我们都是第一次~捧蛋糕出来,让Steven吹蜡烛后,我们就整他了,弄到他的脸五颜六色><

经典咯~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