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pengypu

今天只有一个class,但是嘉俊没有来~
做练习时,我们的救星不在!
我们自己只好硬着头皮想答案!哈哈!
还好佳丽聪明,我们的练习才顺利完成!
今天好多朋友没去上课哦!
wallance,ethan,嘉俊去拍戏~
siew eez谁不醒, eleen去了吉打,枫旖去学车...
觉得今天好少人哦!不习惯!
今天做工遇到老朋友!
孙裕君~我的中学同班三年的好朋友!
好久没见到她了,她还是那么瘦!
我真的很感动!从毕业以来我们很少联络了!
她还打听到我在那里读书,在哪里做工?
特地去MNG找我聊天~我们聊到好久~
她才舍得走,其实是怕打扰到我做工吧!
哈哈!好怀念以前在协和的时候!
我们一起上课,吃东西,讨论功课和讲是非!
大家都是以真心话谈天!现在学院比较少了!
少了真心,多了心机!
双面人每天在我眼前出现!
还好进了学院认识到嘉俊他们和Salice他们一班好朋友...
学院生活才没那么无聊!
哈哈!
最能谈心事的还是Eleen,她是我的辅导老师!
每当我有心事都是她辅导我!
最能信任的是嘉俊,他是我们的救星!
功课都是抄他的,没有他的帮助Micro 和IT class就完蛋了!
最黏的是Tina,她是我做工时认识的死党!
唯一肯帮我做assignment的是Irvine,
没有他我这个电脑白痴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东西交给Hong Ling...

No comments: